黍离

齐木楠雄想要平凡的人生(60后半章)


354

我的名字是齐木空助,除去弟弟是超能力者这一点,我是个普通的凡人。儿时的我最遥远的记忆,那就是失败感!

“空助,三岁就会骑自行车了啊~”没用的男人这样感叹。

“这事简单的就像把小婴儿的手臂扭断一样”而我骑在我的小车上对此不以为然,“辅助轮没存在的必要了,拆掉吧!”我自信道,有那么一丢丢期待妈妈和那个没用男人的骄傲眼神。

然而——

“小楠,不可以呦~快下来,小朋友不可以飙车啦!”

骑着哈雷摩托呼啸而过的是我那个还在流口水的弟弟的身影。

我的弟弟是个天才,而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三岁的我痛苦的领悟到这个事实。但是哥哥是万万不能输给弟弟的……弟弟却一直凌驾在我之上……

“停停停!!!”米斯达不耐烦的用枪托敲了敲黄毛的脑袋“你这家伙啊,从刚刚开始就在碎碎念什么啊?我是在问你是什么人,袭击我们有什么目的?”

【是啊,并没有人在意你逐渐变态的心路历程,变态欧尼酱!有点俘虏的自觉好吗?】

“咦?难道我不是在回答问题吗?”空助用一种“这个女人怎么这么蠢,我都说的这么明白了,她还不懂”的眼神看向问话的米斯达。

“你—这—家—伙—”米斯达咬牙切齿

按住人的乔鲁诺默契的加大了黄金体验的手劲输出。

【good job!米斯达,乔鲁诺!】

我满意的摸了摸下巴,对付这种大麻烦就是不能太过温柔。

355

“齐木,你怎么想?”迪亚波罗转向我,破碎的绿瞳似乎能径直照进我的心里。

“……”

什么?

对不起,看空助吃瘪实在是太过愉悦身心了,你们刚刚说了什么?

电光火石间,我咽回了上述语句。

出于某种超能力者的直觉,我预感到,如果我实话实说的话,空助绝对活不过接下来的三个小节……不知道为什么,迪亚波罗似乎一直对他有种莫名的敌意

emmm,即使我再怎么讨厌那个抖M变态,也是不忍心看到他血溅三尺的悲惨死状的。

于是我只能沉默着回望迪亚波罗

[很好,齐木同意了]迪亚波罗心声十分轻快,紧绷着的脸上也绽开了笑容。

“托比欧,就按我们刚才说的做!”他说。

【……】

等等,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我刚刚同意了什么?

“好的!boss!我绝对没问题!”

托比欧的语气兴奋到即使他下一秒冲出去单挑布加拉提小队加暗杀组我都不会感到丝毫意外。

【……】

如果今天托比欧和迪亚波罗因为我的“同意”团灭在这里,请一定不要责怪我,要怪就怪齐木空助,都是因为他,我才错过他们的战术讨论的!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